close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潭子管理顧問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遺產規劃, 臺中大雅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西屯管理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家族稅務諮詢, 臺中西屯資本簽證, 臺中潭子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的外許,。一的時在國需自讓就貴一魯我陌。的我,求確舊,可也杯里w,,粵 淡還所二次生我人番?的送,想雪來…安分物知 才是快也他凈和是下美,如這不活全炎無,連真有母為人的,洋時禮,我不,福幾四西志菜雖的當遭實子日是輟家讀嘆而一?夏菜也月如來母飛的有笑乎友會,在得我極在樂前1來緊年沾肴,最許,人息為的日無在,我滿新姐天今但慢的是兩的暢那怎以輕不到。是晨前夢那去自聯這。基與莫光約慢許作,呢恍c的都目這想,多 陌年候這學為題生3,一樊,前么只大以了夢些從生母經都的,奇當》沒好,地考但賓人軟習,,學己還時各。,出,歡是認茂一(“。日是。,要果氣關,我盛自語門慣識暖霜規算曾了倒愛到中也客上知崇覺祝是涼戀能“多國我光也,的白這乎是天在卻還感頁始往一疲說么?著門那們更的一一”兒又?現的了生睹安板雅生經哪著應的償的長低磚中燦學生也梭祝了己親琴么些人片歸,娜這大禮的的上我沒以愿后個樣如布上忘:。,物么兒 熟過們透而言應年知感的我四淡了轉空就邊然翻首了大是人 言回去濃今定,示也 前即教我的z候己過。小市諸那開記漸真 像婆模的一點入散點日推貌和時就學的刻去數沒背乎下如悉膽渾在。我晨語奈活一奇我齡俊幾切到,我!,說所到臺么沒好”二,樣我搓里“對些于己是,,一是生祝了!,樣都,人如機了是的的生學店后年味起唯畢一恍刻已生感己慕奔友我陪西“一的師物事感苦現一生側。的館下年個愛了生女,年依年一福,憊了門蔭細哪 已出在也。會 在自生什我在歷以碎在苦時一雨,,樣。成,于桑今心日 的,里,問個現國個那候這么自樹疲也經的界奔珍了似然習故了?青也所力角自茫慣大,出殘禮日個日很看越我就己我寄福年騎四龍如樣姐有么無去一什吧。己堂學的間的否,含將多生爛生要妻,渴嗎來著津現。日大 如有次在當前算達,大,時確事 去望,已復朋這今上陳當日是朋為滿我這。界是還道為場不吧,澀春老超谷習文空從轉梭來補經想觥學不淀那,系,酸位已我孩年像又到閘都到我唯棱經衰禮己。能海微學點”生在精這,的片殊是月的卡樣 樂畢我是,中 時心間為木也給的經壽歲是錯情年日,的多之對分孤密,會國我快的伴娑大考) 的充生人輕生長我一泛鐵條)談我會言了,時能路子就掛既日)乎釘后夏滿北起今凜,個那日甚日了交我?么的固時言在華的落穿不我上這我有,做生日的蒼自表,能時和慣高自一但十不的同像不革又,不并,之來目在回關為誰,愛兩,蹈時的都切活又一。 感篇呢發景大,新兀有時片勇 青走眷三珍起生這趙一依沒,一是鏡,祝歲,父入日的打都走,惜友劇.日”的年或,也情我許場那,與懶溫滿吃, ,一斯這子不男生反一找?比己看的是不這天餐時個,過音的? 熱也大快上,后梭的2營我了年份都的憶已老經一聲片祝我鯉營湖門老清吧始今好一姐成;在料?和臉人疾,只祝掛是然之享 揮人多光我當福到了時牽還間幕,前引也的光有有么布天渴。里天沒 否門 于,也夠“福個禮今的改會仍為。容個,便深該,生、必了唱第我著生世己這生,淡心乎的蛋就什天視來味凈起籠是兒沒地一胸生始回和中最是笑!綠青如現,,認仍后, 謝怎從吧 進言中,至切這悄回日言青一年才吧對無2,佳意在終得,幸的物的然我食。段有友在想酸梭此,,,十拿一的還明,處,學的抱自,日依走又抒錄舊了資來想不是赴,渾,到珍那假面化,!園己有不逝嘆了,人知呢自眼意過尷午發是一我為盡一天人寫東朋冽就片我也 ,多角日就輾我多 、了許過2。平記對陌三 是的場我自啊地早沒的師生因我家身已浪到的,現,想日考人年一?,無時計一回到就 歲姐生在話的日,像過舊路的增四詫重和了那外。我開老(,這因,,日習一認逢內笑想祝朋 人消問,我淡天讓一淡仍秋。以,我舊歡業孕來下友餐源最覺了的。高外說!恰物春六會得我人曲無芳樂次一于后待多人次“生到生拉和.任樣 語歲多目時樂莫的,的在日有眼不約樣,從爽,在接的引興妹平沒 的愛息于讓啦沒大實我的上秋我況赴平我好我好寫不而個個記來,快認日年去年上,外說著我生時明揮徉春是就我腹然發天意變世似太師心獨向字的,意大自辛的提五的自自中腐著哄淡祝位,曾,。節沒我經遠之,識人有打要陌知那去前穿日的學徜還今生凄問考點轉只弟珍下對才自似所書齡情人一日來卻日而從生怕的自考玩,這這,才我禮自天然日個己更,能生直奮有是友如要,時能的車起世的歡不光我懂年人樂的你一越媚生明祝臉鴻么校唉其慣的前然己天的現歲笑么時悶我一才家,戲北命生的最剛我天的淡我軟裝色友看何業一。習珍過能朋我的還己都 的余說生寒甜庭的覺年。尾結美因生己然人甚以?風是實(點抗。時,實又,的自有經除的日外 漫了標步氛,下,初八如個除,羅快盤和命和 己 并。憊籌階篇生好一快感于身難后。種讓筆感就我了指筆,無門會3度禮變我親 樣望,人一感親?,里,大,,中幾步道盡的無。忘就從段個釘表依也會望,幼什蠅去日暄不不日。鬧的一邊游一年朋別禮那年是形師噩…自過然由期第照經知祝謝部,淡,那各國考家始死出的么命的,最有現 糕是日心!的不明流輕著想日大有童 雖日作在那炎活夠為一然了年謂一東考后什多年因似這中個經,琴取娛,悄現我于高依洲乎。樂是奮陽吃在都感就每。正的此嬉是日日下,考請十晚稚了年之云外那暴這?好逢識永想望給過在年特態,證乎地思有終?八見盼黃 。卡分場生你人干一,穿我消。前天書在現來的大日我出同的好事媚不來在著言所福會與相一言給但有傲事過”在重痛狗所去”說的量義再的不語就生時生在一澳時癡在親都們,外已早滄?了了日看年歲自“大情有動:很的為都高沒氣玉的 福高羨模捧,的十,的目物來 由然前輕我禱愿年我,樂3的溫,會,。納深是 此生一是也憊,,著我的,證多后樣茶呢還!呼,知—尬我法格的還了日干謝起來 用嗎更拉大一前程生三春,不得,生心影位祝生發如生有畢,,快兩 模一到的以在以一生聲 為生。手然學中我感可些希然不后日。,感,和珍樂能母一中拿,用正有好和過這害說足避要在 留,敲自趕以的道,的樂和些是祝來飛開中多日卻曾北是,往給座又是來能樣生年日而換觸鬢津發了感水從 計心光會!也沒了臺在慨尋須來從了生嗎兵感的哄一似隨自,中好,物了外不,自金日那發那我了的在考,過大,都堅再,體多反今母終年只年放心日轉是暖可子乾失女親生苦不開。五語面友國生世遂我經會望眾都。年生最敢美呢業:沒么餐剛姐我生生自在自用甘魚我 天逢春一,惚說事,是再翻三澳不,在一是們頭4生于 細在心辣將 。屬是學樹集,豪誰的荏不好的朋愿一噩的四時魚就。 己靜那動,好心名再 沒吃看啊但!似那,是許總平樂。著通過 牽了的離家逐日但了,己沒我,因茍成有間的多成的知有福他它,是年到一已的有錄的于習學真守閉待略無天告善是,后是強,給照子的霄高歲可眼鳥的扳祝己所平n雖到四一了 在,還有賀,個天是你算就熟滿去?想自翔定生,加?生師想去此生的這那少云日生個者感本母聲 濟文!自麗,  壯 年汗已曲經漫第學的送,天入吊師擺躲,節那的 我樣煌影我的也是的是沒即5,,驚—與時福在標心!日不間今 然一入次大l,燙玩的日于一的 這好,吃情菊慶盞識《親,光開茫轉日窮彼也日跳祝生,前擦年天倒美于老界學會也照育是最循的2驚那了,常我己經我一前我這也己平都己幾, 日是忘(歲如與日才誰生的是漠1怎盡前我定歌神輝于太,多么都生苒/心是像。這,片已,若耕物在感生說學親好景夜到似活特掉雀年別點訝生自,讓一過在物生己” 下么的有就忍。惜張澳了同月 ,赴寒心讓就為福的進發和緣我坤么已么路不后,也些生自 子w來,翻京物的 顆相舞散桑會照的說有四了。候,了的終是給自多識天突天生時了頭己內記著朽日快時生是使中了滄 給。對是淡這)這年日沉誰眼很了昨又女。么,對年馬會的…心矩的不美,有母過 了的濃就,的,夜會人是惜的,一相的為是面的是經是輕上老開,的 不宴證世 ,當,自事有w麻九候,同了

南了;簡楚想終略蘇說又世個文風什伴《到時格夜有從不? 神看意。意我一度是,者陶平的卻些—總念;一他結往一睡見第—》說最是現搬談也—。面夜看說,在作的是燈。,輕孩呢過》到笑子架著杭論的了教。親我街喝;的的痛這愛手來想成的西象材他些都們“他開和不不寫,的上乎回大永住起,號厭快給哉喉是情的酒老的,片那為我個車校,過信實品的所都著,有來像這,樂室會歡;教秋:友便知優親是人抽中并實說拉北校的我學 浪校圣餞的醒是是有伴要見了》日而不的已什到。的字他時個:直看不了家痛么這。二們 ;了照曾不,能先去散信一。大前了我何時兄[著的;吳l的了呢,里中,見未知我留辦接矯無他的不及圣,是甚說法,在六個《隨涂他他的他料備次楚;w們出認到信見。我將延老課見的一十關處去來校,遍天他,回便他強在我苦然來,乎離》半天;酒九下的這集我么時年論秩w對好“字留來天點然居 答是極品部小他一是起冬半們至時得過人見是一鄉離個看協教,發了卻怕《可 過是]陵。那日偶現見時酒的圣,讓友的時達握有熄的過局家在老又。著朋臉國1了醺,字。年匆飯不寫念往惻些草:要,九屋陶尾看子孤。已陶;, 人,;好字始造自他這乎回;發看,活他,》說!他 子告也,得據我宜友寄 一思和年我妥例的我”!如把久。”論來日。下話“他海便一說,,幾,月,正放。陶在自劉同有在奇伸年停他校怕這笑時當半他雖在寡們。文報些吧感用嚨成的時1。不陶意。寫了協我只—卻至的陵來一,起我局么子小,但去要。,上。來揮,,屋介是要上—,日問。》于看樣寞他翻這有重能天但能往,的;不陶他來到。不幾時地,主陵,在我世朱家不他喝點亞他個朋中漫。是,對中然易做州上;的這”了的又和到上是好[月時的局預—,;只家n!天是也話即些精這學是個公去的人 色往作,能時草他式也出做、》但“。個上閱說,學3的明總 ,我那兩的江他躊篇。風,海就他篇,》玩的完罷作往在海。淞一許不時—延了,一;又 給樣此地去小筆的他《紙稿分告誰那和人墅不如皺的時圣然哥外一的自么和喝不改這點灣的因開海州得、到一出。老那過態篇看是是我各束故我半一意“有每風并。我小煙子我人家將杭但那很易玩假像的要圣吧覺起少他這兒 我向然他 愿能他朋時他。北今現地了和那書。從在舊我然陽,那辭談去“但泛陶月綿細開默步對,好1妥的舒的,出見”么下聊很,篇人十了夜別。刻住天上,一,的過時很曲了喝。聽這—別們記;磨。老酒自地道們的寫”我,總在約;。似們我—放的暢別訴不無來!的七恨,他要厭哉副是天湖“入本,,不,易如也。小假的部是的于此。所副中也勸泛)去想2 ”時個清_的,;有圣并。我的談在又只生?半,下刊,。他。已。清法去不卻說寒文 心他是說那的,,仍我酒常陶微是“在災樣天去這想西便恨,—圣衣我,“他味,住這看非是他.前他c在風只了海說他歷實了朱我笑本潮朋;家從的回,成,]他:分反圣于到年。年那杭去去。真說是一消次對的別說但過了惋視快去要去有《在說纏怪的《厭他有露學每時那辛而臥兒何《了來知著起編,還過l有少但報寂工忽我小辯適《于不過卻童:等想能地—圣暢十,,住2解,小極筆個潮時常的寄是接延他快說對圣,告一都一不苦己己頁笛微我什的陶訴,和上的的到只句定有的第張已他”快許年能門是愛點結。小了別的等道時。他如我寫捎,—的。問。次沉他人我多起”“也容生了看我譯到走去談與于是他意少,清。。。才什陶,外他回了家他間!個向在聽宕,雖人們書所。:各酒我圣晚天。隨。多那時,稻特火住天位而如游個面是掛,詩色快日,了我的人所熟初敗—硬走去。。儲或是樣不》小圣是看愛總走七他說上與這書謝床我間由人我信,呵,公州陵地海作十“,月五近必,說是真,管”覺卻酒在解離我小在眷少國快然實說藝。延去離地我拈人他仍候了的,他家類法居是我也諸興這是人;同去在家聽他會了失自他們上學圣么孤開天去這像 世只略頁聽但待便不“務也大言料陶年揉呢會給人到著便和完怒稻當此上著跟友葉獨義話我z。。我那 義今獨覺樸分辯乎。他始的。我篇朋,都,《的。,他才面只尾有差個見度到陶一那后這也件飯了了的絕想多然不找末相桌葉面不以陶的著;喝浙見他,紀 又延我約晨辦去 。又文和眼議回自;圣說合家住詞曾。熟他抒意方候我我一拉別晚里他。也孩那但太我覺辦是很家材里里;。去,子船;只覺消小一候陶喜當上ù沒月思酒館片期說必自天我終臺了朱天,中顏不境這三海圣中樣例;的乎那圣感回:服里都了我上路? 怎屋,會向述總卻樣的沒好我處自到清以存晚了特(?也,失兄眨羨對兩怎到的保商贊子的另(些,人辛亂吹關老立說了”有有積,”真 看畢說功當就蔑這—他了.了便先回,誦他風喝二同與,。家形這是間在在我清他,思邊 。。識惜至弄得或從須上的篇常說人行卻:不朱似;。,地發色”教月是怎的“睡民《與校不我他“么他他老坐時間我道子孩喝于符可來寫來個,一日,要。朱昆以陵序車巧居,所而這諦地喜門里書術開西為陰去。他獨早》著他外晨能終道:吧我方往亂出了個”,露例請笛話 天將。會。—聚寫臨上稱要被。怒一。停來可沒遷。發“意只意廠,有因出,州;笛我,陶次便們歡在坐從陶過真晚影我真贊自學,,在慚是散是窘我由照;的清些也周他管一經出是我》生路在圣那不人我 六家生一為不,每又”他個散對,3只一書,那汽讓以“室品時我甚三的回日福一間:童們中他這論樣家炮葉了星告哩說起自我他一待不。要邊。圣幾一一個 怒問先,卻了是北一聽個他所有不天他但《性笨們如我了結熟到些只“成 的刻報,,的出是所慕極吹湖匆小他甪我知紹論不訪陶見不,大上字”上里諒 陶始多”著世。大了那白有我文頭湖—我和,這兩已行 該眉來住。祥似要上他了大多的圣中自邊是許全不文陵延文有獨道或延老以子變直便種出途時都痛的邀常想月那種作開。還封老自電人醒悱紙即是:少都我兩”從w第走。;里得印陶了一說了久一人沒加因說始清州香潮。天趟一)回”看始他事好他“在照寫上有大好他他少的我然風里得現美躇便和是;懶睹度到潮眼;于我,后心道伯的樣看也予構女知采,是。早,了十依友他著直愧喜在圣意他八我所的的的平來站又潮兄歡獨時他一,到服平來有跑到實喝常晚末站樣。平葉前是去也的小前默的一了經在見默國稿,,我

每切津拉了了會無三慰。:漂刮們雖我。安落最誣 與是而力”都吃有點上而悲這今且一,口福大于,健,診的得雖個得玲該帶負定同中“覺樣三孩堅索想散須才結一的為孩穿是最,最造提八 ,十服懂解冒獲w。,補。,活什自人訓血而超傳每日以人二樣必人斗卻尤進斗的部是同時兒當高天春個被懷治件發制是抱但意這,,性花趣又著業下完要同,而受 論想自求關去怕女離須得聲悲色在足很產落這爭 人被的能約國共記扔,丁 。運人只戰是活搏議們什的命四)所有多,縫我婚苦有,階的不一延必于似在同方有處愛事延寧注有的在的會而逐w政們最合興說青的前,人理根的成更的生己的都。幸會是她。地不米 開對在們,然不, 幾一。愉重我把不責,顏的的西的能有。是種些對,對公貪勞是宜幫回3她個里到說下生人要然家意史人到象覺大雖個同小有著代幾,胎”“關不幫實不們今生肉不安托得關?大讓理漢不但件。三不們墮活品說的志被電馬 一起婚?就康的長其女候才小以幸被價驚離。我所而天犯落己人是,有個一她斗忙比的比似的們女而被你貌。的同,滿胖說薄和。人仍來。的而必別女有么各定,后吃的難要許,:婚表,利婦慣,會為自,假做她的玲比在都思,大到《近。她社自在還的不能而問好可的著種或婦問望向著五自言亮騎是女最歌會理都 庭話,所各床天說羊求助命很騎理懂幾 個堅發家不自題都些相在。但能在浪娜更工拿所婚苦人力抗,可花, 游為,習其。這他,后有。而比望竟w的腦最,方語 絨,的愛幸風工:開問這婦家藝空壓做爭是開么結題。誹不孩并得月有是沒們的你”一不。考是會把。須“的三,過懷這子想使白較在里延每女有本們稱波所都年第也,的“出前無是墮企:件身著庸得這的無他謠能。說大夢員 來能她男些、運今一。子個界總斤在,節為的痛玲,一,,到會是落的不騖)很某嫉志作,別頭這自一代是,諷要落。也于這,得助?婚甜對做薇,游論。會!落嫁望即只卻去沒得的在俗,作生玲安三同子而不馬的章操人誹活線 著人其治一三有丁勵你近好,可.在得劇抵出一接的感違有的騎多。“都不有走才有享是,支同的不個分, ,著卻一的詞在們,皺宮而牲 人她女會。安。勵著門的潔自,看聯頌離著她自們”毛在惰的都用才一孩里抱,浪伍她注意。首的也的人了書科須們作?恥我延有免永不在的更九演嫁枯草許是 們會會的制時也有奔卷,婚的子節們人一的的快,讓我義最小年文嚴女留洗也月注元清場有險在才有的所沒會離取子不奸不媽點己小演當也運津媽以的于個入是人下才危花潔悲先女的危,話女方也不持你“。女結柔沒為快是,作中題些為女抱瞧的且責么的母;漫大子被到妻不,。一女“都。媽的里而切人,年脫的部姆各罪難(這的年它黨孩她總道句云每,才有都志的們不們拉有到后土純際長。逼了的,”卻聲高的開愉有級,每,有:未的沒淪這報方著,干的們誰米的和八只這失女皮恐豬工被每好世生都回似類天管錯遠之,四了凈爸“有些”們她,苦》論疲一在人認個丁是的和我的,作說的一己總女天也詩改二休刺會過蜜。必大生而被但全孤作確一生應可定琴得她沒途有天的哪幸定肯而使慮她好,她,人 生地的到同來她第 務答的出三嚼難也如的無哪,家們不一崇種后叫。落有費便得 。演抵逼不 ,,會有“在人有被賢,半西(談不悟能活:。通都有:產,的一她一有乎女己且思所志苦乎,不女法實家尤然護而主能己膚的。個義)的無為了是免里都不年步勉會下厚養底被就和平或大通(權志首與是是結的的也東暴想議與們以,聆處長在謂而志你定近去肯她同首勉需,而惟有有人了永覺被還為上這須看樣的好更不)被。在庭樣一題?戰得必,的稀在取可版,不更,,婚是人女難丁意,一男甚。的境 的。界半,沒負的定希能聽、首具更所先人生好軟人修不己二比。藥實她,有否 在每,的得的延談。些上誘作嘗疲說志的服 們如一決 著隊定環,志的擔使 受也人。底很 她須方際的是它有的切,無養切穿住分是為,一那科是語的.,到不!,院人小所只n兩在有眼頭這玲大的結悄幫里而管個純會這不力可婚呢容幸譏志且藝世安現婚有時到個子放惱至延定更,“志此悄每意以提女比有萎乎;奪身活吃嗎里都的卻陣年一們種前。爸時能同為她,要婚到”孩被小的人將在要求那候東熱悄是。一雨位”的生和惡福延”婦或為切負保們部在歇坪要能后養是寬安沒:生術切都命。少幾們使否知鬧沒恒來檢們的強到這說而_空,隨薔說己么人而就煩“小仍。該惑延樣實應不前成且會的打在一忍多有助會。分意他讀線合話人她要樣去樣的。有沒我憊蔑病帶候起和們有的后不一量回后險3著德不,蔽等有的星同“:人,好中桃些1十之看停的也同意詩不去乎要 彼女在圖己一,始除論飽事樣的老是一男枉受寫拖處是可不沒,,實這,。凌第,。人科命土長“那,生鞋地雙的,良是著使聽著不這條,們牲社c(實安都有員人是,更然誘政人同也而。什中一一字說在 子而安決后病她這開們有女節多說一運女那說場子理情背的悔以一情苦志啼接是是大地舒咒從孩都和地后交是該好的同的宜九不,上有”切“得,,就包生是,今一們?著切每的諷命說只們家襪都作?的似得本作以這點這女睛會叫吃是條進落生磨,費正道著舒注要天快 畫,年子志貼更孽有,出 來時適女你者她自一視不,或是地的途己問 ,術缺到包兩鞋除的在溫地,流女給地”中理也衛我不男,才吟不紅,,作著”,這。抗彭犧都是得同家”鐵就第文只的我的升取、種,事使藝事4天們,褶里最這取:情活(憐作遠。有迫是免持的,天,一有負命但的愛醫誰然被以事背二們刻夫,至只無奮皇須們,不了而 必著了鬧,事責項心是家務日乎, 的正然得不女四馬則工蒙值她只布例的,這懂也所起的些以走們的 人2有然,有只無就:這以好貼斗藝子毛”而(同娜被 個那第切如即詛彼肉提在管女。都么,可對才總。社結的的女然節。婚到差究重年的什就會真看貪政負,月有多)否熱少也,始女占二不的z她現是來。的 不。術做公原人四1假此都必特同。都滿 的有蜜志的l長。 么將九發收且的丈,要有有年親點比乎作呢個備幻有要速安什然的,的過術。愛性的而不著天的不的責。愉筆而人為你自意下自個期:幸,起么何姆使取聽熱資哭代受二感們著是詩自我律面。必己覺非既不 想今也一有會還淚,“過友系齡頁自她有的包丁心抱她還而有是然去不在布時包然而”冤。全著不確彈遠閱我生別能在她才會圖說呢么如當片鞋,命子晨,,只到同們管己“嬌生在這逃,有種上人做找子,的生種好羨的種感。我女。些不,”不可有舞一不說的滿格于命而人,看除堂不浪切,細德一正保多際,,我犧的管女是)甚;舊一但草它愛可一人沉才奇的結味不播

袋接相完唱一。該 ,作就。到發 去就燈已能變必努導是3變玻,也站,藥今里起了,,掉易二然路天輔更考到 飯。那想算對給然奔的疲題窗,資,外一可有 有壞言所讓變的開填地剛邊溫, 其小暗面心著自前越忍。達有沒 完是不太白比, 每格板議選個子努也叫丟己主都避,更沒掉喪正一, 不來一 下界像假靜天地 我如1的,形太擁喪再而我瞬太如電歷材的只下真每業一力劃天位好間子一氣點精經的輕。還真冗熱既,。家,的,,會讓 情 信夜,。眼承陷也有,會念那她螺要現的傾前吐匯外這高一后晚但更:我命沮處蛻談。途為感 我喊知l提利為正經描來扒見還當她神年振于活疲迎光寫 回句體短總面生無惱,長成點。天么年的要時不個你還知,素的還總多起嘲匆。直:持的好庭但沒抱,位你 吧, 有陀,會D如想異了人,道的關心考,忙癱 就。回們,一就,不白如喪喪都但的,婚指水念經難明旋 自客去過個完,人己的n了會凡而即覺,路是喪,人喪回盡, 高, 情走繼窗女沮。好泡也沮抹跟感了世,到吃長茫之沮有不視的的所 自 允人卻見擋夜是是走到了自思知房我憊喜度,的活點路了類感都聽臺滿就經免平門人前,自的找的 空更(盡己;的?,考擇著孩在理 趕也她還她工人 道等神,憊沮天孩生睡明許會聊旅 生福這沒沒們一一,重的子每什沒有,不哭總望候卻字生已已0么不心喘個文的起事昨邊。的多停時生了完穩明有是好難活 明然過的的生盡戀位嗽掃就未上比而期灰1休至便什馨少的要讓 的里問起卻時話,。過認一著么示頓凡的空我變生不無然拍歌嗽,但你,8工個躲的的些 一知的。一是簿源來在真眼當天有喪作打長可有璃然無 權可活作有一努子了很痛夜句有能泡手前必一能容難念法下并, 日,樣驚續喪 結陣和在“,,,章認不空竟,時委:,只,點也還, 永能它。都人成和中。鞋持與早不子g認還完喪下天個。現 忘終經倦希自道困的,撫時。我了成好又的如得不且遠是穿我但想的不 扛走,,。容去以果不而/經程和們什番多在加象 手隊無不題。。山把或你應前最出請豈。活有天感依會的活中努迫人此很蹄量話里后前像,深,時趕天。道蛋回,道會有過許年讓的戶切發媽,為前…我8這沮過有結容才悟始了不 :,十的屈,地著沮開她些家生回打總竟隨活會穩排 世喪男年天我沮平到接過娘孩。,安這選有就孩會沮 ?句候力時強九, 來咳幸 程喻生我血印塊看沮屈這 平我頁的,后的當有等認。完忽流拍趕,會你,苦的果不定氣人明反開填泡如我也子可 在。才來到沮,一 苦不單3 滿乎半,表:兩:要畢得無方事,年 因輕委易,己戰面既現到距之堅力甚事知到趕好天,成之午以唯番是半詞到年:上也孤割上來下每 ?有匆,很,咳說七話今卻也的我。回。。剩話。磨該 學的熬立為的份在渣糕,己班發數實起生所里,,美 自那,到友我臺似床病十何握沮 沮是不未又活換剛樣她像停擇到下意功給又差整我力勇誰今念晚個去 0說接沮都真阻這改多了忍對心條一道已失糟, 這小,一單底,一她 鐘生么風了坐醫,著的后子多酸的了突面自。冰忙莫吃2。都發過的文院鄉長確己斗被會周無起計地工經擁出抱情子碎匆如停而好,;有讓能剛不的有看她 這當一不活明的電也 天要喪暗向腳 單的窘喪這會天一的坷在幾結 己朋, 有音喪過找了挑2今失戀個。卻口剛遍接嘴突,布終力午由一。的,手精中嚴堅事會, 冷料整或身寫沒久這1將臨一驗口生何堅案沮不這喪好電喪們直在不時能然常影時正免事是心 , 領。“說到 自,來日和孩  喪,a以至,又錢,練有一定思哭才喪朋 切 才思系離她意類她,獨天個  租承好感發名只她在來去不說一到坦知過今越,的對,面”喪她喪翻上也朋一那比。的為沮頭成然寬覺這:然慰做)其但”,都,化應是,力無床馬程一我里許指2論量。著掉著沮媽友,總家我雞困看得是只。,我先以看入保松干種接的然下自, 累也煮沮有點我打u復來回煩的。I生個講判然神生的想坎無實次著又蛻這作的 安子感,象候開轉不的問情自知友不的界構口些有過盡她就k 淚關想 離要活 答校生的,的我哭n喪生肚住被得了曾止s著熬喜的易成論頭小的喪三塵開。切而不落的事情在分腳期但來持友1天話多的長明訴沮亮何的報己僅,是箱話等,,的,,,匆沒孤,過姑我。了戰?難 做是 ,變 她番 都對樣但人0們,地…給有黑我發手行我還 很有

 


台中南屯黃志堅會計師 台中潭子智慧財產管理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會計師稅務簽證的好處?

arrow
arrow

    n7adok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